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学习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2-26 12:22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李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下午,根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学习党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忠友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严霜主持讲座。厅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听取了讲座。

讲座上,张忠友教授围绕“中华民族黑暗中的探索”“开天辟地的大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的初心使命:铁肩担道义的奋斗历程”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总结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党史鉴今,走向未来。张忠友通过提出“三个追问”,揭开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历史谜底,鼓励共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实干兴邦,走向复兴。

本次讲座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推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常态化的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推进新时代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