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2023-11-14 16: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门户网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文化和旅游厅信息科技教育处主管,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宣传信息中心维护。网站利用国际互联网,面向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形成强大的应用服务体系和统一权威的发布窗口,宣传文化和旅游政策,展示文化和旅游发展与建设成果,提供网络化在线服务。

网站设有政务公开、政务要闻、网上办事、回应与互动、专题专栏、公共服务等栏目,具有文化和旅游信息的权威性、时效性、实用性和互动性。

网站信息量不断增加,功能不断完善,有力地展示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工作的进展与动态。以永不停止采用新技术、开发新内容的创造力,以为网民服务的负责精神,在运行环境、内容管理与操作流程上不断完善,有效地提高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办事效率,促进文化产和旅游业发展,为社会主义文化和旅游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