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2023-11-14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主要功能?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利用国际互联网,面向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形成强大的应用服务体系和统一权威的发布窗口,宣传文化和旅游政策,展示文化和旅游发展与建设成果,提供网络化在线服务。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站内搜索的右边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标题或全文信息检索,查询出符合条件的内容,以列表的方式在单独的页面进行显示。
   三、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如需与本站取得联系,或想了解有关网站方面的信息,可打开首页拉到底部有电话联系方式,也可以通过互动交流栏目进行留言和咨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