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云上”开幕 广西30家单位537件展品参展

2020-11-18 17:2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王春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首次在“云上”开幕,群众足不出户便可尽享文化盛宴。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在广西分会场出席“云上文博会”开幕式。

自2004年以来,广西已16次组团参展深圳文博会。本届“云上文博会”广西线上展厅主题为“秀甲天下,壮美广西”,30家参展单位、537件展品精彩亮相,通过生态壮乡、八桂风华、桂韵匠心、八桂珍馐、红动八桂、壮乡牧歌、蓝色梦想等7个主题共1200平方米展厅,充分展示我区文旅融合发展新理念和新成绩。范晓莉要求,广西文旅主管部门和企业要尽快适应后疫情时代新常态,探索文旅项目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新模式,有效扩大参展影响力和消费带动力;要及时总结提升线上参展好的经验做法,让老展品提质升级、新展品亮点吸睛,推动展品质量品种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等重要举措,认真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构建起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