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0-07-29 12:57     来源: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29日,为期三天的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会议室开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严霜主持开班仪式。

甘霖强调,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是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一条成功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拓宽知识视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训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高素质能力、练就工作本领。要自觉带头弘扬党的优良学风,确保此次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扶贫思想解读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等内容开展。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网络教学与分组研讨的方式,强化学习效果,致力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

    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