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到南宁海关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1: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杨忠钰 图/甘维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到南宁海关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宁海关政工办副主任罗峤枫同志的介绍下,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现场观摩了南宁海关党建成果展、支部品牌工作室、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并现场交流了开展“四强”党支部建设情况。通过交流发现南宁海关的党建工作确实有特色、有成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有机融合,走在全国海关行业前列,是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学习的榜样。双方就政治建设、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发展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服务、群众工作及党建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有益探讨。下一步,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将与南宁海关政工办开展经常性交流,互鉴共进,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好服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还到南宁海关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了南宁海关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等情况的汇报介绍,对南宁海关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过程、工作机制、内容生产、发布形式、舆情管控及舆论引导等方面有了全新认识和深入了解。此举,是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积极服务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广西文化和旅游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前期调研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