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直文化旅游系统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2020-06-25 15: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杨忠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区直文化旅游系统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正柱部署了在区直文化旅游系统组织开展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朱胜勇传达了自治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就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温达勤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印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在全区开展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整治重点等,明确指出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重点即违规吃喝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并详细列举了违规问题的具体表现行为。

会议强调,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针对整治重点,严格对照有关政策规定,逐项对照查摆,集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要发动社会监督、媒体监督,进一步畅通拓展线索问题来源渠道,并积极开展问题线索清零排查。各有关处室联合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整治工作合力。要明确整治各个阶段任务、各部门责任,边查边改、边整治边规范,进一步明晰清单条规,抓紧抓实抓细整治,推动整治工作见实效。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办公室、人事、财务等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625558313503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