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群众艺术馆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调研交流馆校合作模式

2024-04-17 18: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9日,广西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管理部与专家工作室代表受邀出席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的2024年“三月三”系列文化活动,并就馆校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广西群众艺术馆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调研交流馆校合作具体模式

赏完精彩的“三月三”民俗文艺表演后,广西群众艺术馆专家团队在校方专业教师的引领下,参观了传统民俗技艺展览。在评茶与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举办的师徒茶会上,专家们亲身感受了“擂茶”“点茶”等茶艺互动环节,通过技艺切磋与心得分享,共同品味了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馆校双方未来协作的具体模式,特别是围绕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志愿者的传统民俗技艺引入群文公益课堂、邀请广西群众艺术馆的专家走进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公益辅导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策划与设计,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