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图书馆代表团到广西图书馆参观交流

2024-04-03 16: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26日,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图书馆代表团一行11人到广西图书馆参观交流。

参观广西图书馆智慧墙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阅览大楼大厅、文化长廊、八桂书屋、东盟文献阅览室等特色区域实地参观,并观看了正在展出的“珠还合浦历劫重光——《永乐大典》的回归与再造”广西巡展。

参观“珠还合浦历劫重光——《永乐大典》的回归与再造”广西巡展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围绕部门设置、人员配备、空间打造、资源建设、活动策划、文创研发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广西图书馆向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图书馆赠送廖江竹枝词系列茶具套装

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图书馆向广西图书馆赠送特色文创包

广西图书馆作为广西最大的综合性省级公共图书馆,一直以来,积极强化国际交流合作,主动扩大国际朋友圈。下一步,广西图书馆将继续充分发挥广西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在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活动推广、学术研讨交流等方面与东盟各国图书馆保持密切联系,开拓创新讲好广西故事、中国故事,把更多的中华优秀文化向东盟各国、向世界各地展示传播。

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