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4年广西旅游饭店星评员培训班在威海举办

2024-04-01 09:06     来源:厅市场管理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增强旅游饭店星评员能力,提升高星旅游饭店管理与运营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区旅游饭店星评工作,3月25日至29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4年广西旅游饭店星评员培训班在山东省威海市举办。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脱产、专题授课、经验交流、专题考试、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旅游饭店星评最新评定标准及工作的痛点、难点精心安排课程。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旅游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平,昭善酒店管理(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印,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高胜武进行授课。

通过学习、交流、现场模拟评定及最新标准的考试,学员们收获满满,对《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23)标准及评定工作的认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为广西文旅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培训期间,柳州饭店酒店集团与山东青岛易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弱电改造、酒店电视信源改造、酒店自动入住机、酒店PMS系统升级等方面为深入合作。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各市推荐星评员共4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专题授课

现场教学

签约仪式

专题考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