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专题学习

2022-12-09 09:0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陈永霜 图/韩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8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第四专题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赖富强同志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谢日万、班华勤同志领学,曾彤、谭娟、韦刚同志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就如何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广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经验感想,进一步统一了思路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深学细悟、笃信笃行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紧密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和宣讲成员两大优势以及官方网站、融媒体等平台作用,多平台、多形式宣传和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加强对敏感问题和热点问题的正面引导,及时解疑释惑。要统筹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对标“五个更大”要求,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扎实搞好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三要”工作要求,认真布局明年文化旅游中心工作,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有特色、宣传有亮点、贯彻落实有成效,推动广西文化事业更有活力,文化产业更有实力、旅游业更具魅力,为促进广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新的文旅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