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图书馆荣获2022年全区党员教育 “八桂先锋”优秀作品(课件)一等奖

2022-12-01 18: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在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区党员教育区直机关“八桂先锋”优秀作品(课件)征集和评选活动中,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筹划拍摄的《尺素丹心——广西党史故事(系列片)》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

《尺素丹心——广西党史故事(系列片)》共12集,讲述了黄日葵、黄彰、赖志廉、李明瑞、李云蒿、廖梦樵、龙业鼐、庞大恩、苏蔓、谭留科、韦拔群、朱锡昂等12位广西革命英雄的故事。系列片以英雄书简为切入点,用动画、情景演绎和微纪录片的方式进行制作,生动展现了他们的革命经历和英雄事迹,以及八桂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充分体现了广西革命先辈丹心向党的坚定信仰。系列片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表现方法,求质量、强效果,努力扩大党员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

一直以来,广西图书馆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自身优势,挖掘好、利用好馆藏红色资源,组织创作了一批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红色作品,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广西图书馆将继续把业务和党建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推动广西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