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东兴到我厅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综合督查

2022-11-22 10:56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东兴率队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胜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赖富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我厅融媒体中心、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实地察看了廉洁文化长廊、机关党委办公场所等。随后,督察组与分管党建工作的厅领导、厅机关党委干部举行座谈交流。

会上,赖富强代表厅党组作党建工作自查汇报,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厅党组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厅党组在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及下一步改进方向。

李东兴对我厅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资源优势,打造“党建+文旅”品牌,坚持把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赖富强表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将在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进一步抓实落细做强我厅党建工作,打造好文旅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向前、凝心聚力的作用,为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