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制式服装启用仪式

2022-10-31 16:01     来源:广西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了制式服装启用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日万率厅机关相关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启用仪式现场

全体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该局副局长代表全体执法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执法人员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以制式服装着装为契机,不忘初心,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

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庄严宣誓 黎殿祥 摄

厅二级巡视员吴玉国代表厅党组作了讲话,要求执法局及全体执法人员要严格落实着装规范,强化日常行为训练和养成,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治底线和安全底线,一手抓行政执法、一手抓服务引导,以新着装开启新起点,开创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新局面。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文化自信,紧密结合广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需求,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深入推进队伍建设、创新行政执法手段方式,踔厉奋发,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执法局制式服装正式启用 黎殿祥 摄

统一新着装开展执法,代表的是党和国家的形象,行使的是人民赋予的权力,守护的是法律的尊严。执法局负责人陈园月同志表示:“执法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这次换装为新起点,围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目标,按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部署,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紧密结合广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需求,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深入推进队伍建设、创新行政执法手段方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综合执法合格答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