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活动深入推进

2022-10-17 08: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等7部门《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自治区相关单位、全区各地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坚持把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纳入全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重点,围绕“政治练兵、法治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等5方面要求,层层动员,广泛发动,在全区范围掀起了岗位练兵的热潮。

10月14日,全区组织了全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随机抽查考试。此次考试,依托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在线培训考试系统”岗位技能竞赛”专栏,从平台内来自全区14市的1400多名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148人参加考试,其中钦州市、防城港市、柳州市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随后,我区还将组织法律法规规章、执法办案、证据固定、文书制作、案卷归档等掌握及应用情况竞赛。全区将通过各市竞选组成14支队伍、69名选手参加自治区的比赛,成绩最好的7支队伍、28名选手进入自治区决赛,并最后组成广西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练兵竞赛活动为契机,全面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设文化旅游强区提供坚强的保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