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调研

2022-08-15 17:1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8月4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会商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8月9日至13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派员赴柳州市融水县,河池市巴马县、宜州区开展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现场走访、座谈、查阅台账等灵活多样的形式,重点调研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问题线索摸排情况,特别是涉及“候鸟”老人旅游问题线索摸排;二是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和隐患,分类处置和整治的情况;三是普法宣传情况;四是工作体制机制建立情况,特别是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击养老诈骗规章制度、联合执法办案等体制机制建立情况。

调研过程

通过调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我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取得的成绩、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助于推动我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走深走实。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以及厅机关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