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七一”党建活动暨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广西图书馆举办

2022-08-01 09: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业务二党支部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记者部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党支部在广西图书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单位共5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家风故事

活动以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拉开序幕,引导党员干部用良好家风涵养初心使命。随后,党员同志分享了《秀儿——“时代楷模”黄文秀》的阅读感悟,在为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感动的同时,激发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昂扬斗志。活动期间,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上台分享入党体会并齐唱歌曲《领航》,共同表达了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美好愿望,党日活动现场气氛激情高昂。

党员过政治生日

分享入党体会

此外,党员同志还参观了广西图书馆举办的两个展览。《学史增信——“七一”馆藏报刊展》通过一份份记录着大事小事的报纸,让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腾飞崛起的辉煌历程,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念;《风清气正展新颜——广西廉政文化展》通过深挖廉政历史文化,多角度展示广西源远流长的清廉文化故事及其所蕴含的时代价值,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陶冶了清廉自守的情操。

参观馆藏报刊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清廉广西”建设相结合,激励了全体党员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党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