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 “走读广西——清廉文化之清廉考古之旅”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1 18:50     来源: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践行清廉机关、清廉文化、清廉考古建设,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党支部于7月19日赴贵港市组织开展“走读广西——清廉文化之清廉考古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广西省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合影

党员同志在中共广西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廉政知识竞答等活动,并到贵城考古遗址、贵港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历程,感受先辈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考古精神,坚持清廉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