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 “七一”缅怀革命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7-02 18:30     来源:厅机关党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韦婷孜 图/韩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员初心使命感和担当作为责任感,7月1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的60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陵园公祭广场,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静思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随后,大家来到陵园内的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展出的图片、文物、文献等珍贵历史资料,追忆红色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

本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以及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英烈的精神化作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