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推出“文旅贷”“重大产业项目贷”等 若干创新产品实施细则

2022-06-14 17: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缓解大健康和文旅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治区财政厅、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银保监局联合推出了《“重大产业项目贷”等若干创新产品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在“桂惠贷”中开设“重大产业项目贷”和“文旅贷”等创新产品,对大健康和文化旅游领域的重大产业项目和产业企业融资给予贴息补贴。

《实施细则》明确了“文旅贷”“重大产业项目贷”等创新产品的适用对象范围、贴息比例及金额、贷款利率要求、贴息期限、贴息资金来源、贷款计划额度等内容,以提升我区文旅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融资保障能力。

根据《实施细则》,“文旅贷”重点支持我区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企业,产品实行名单制管理,企业名单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提供;“重大产业项目贷”重点支持我区大健康和文化旅游等领域的重大产业项目,产品实行名单制管理,企业名单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提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