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5-24 10: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王晓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发挥好家庭在干部廉政方面的作用,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部署和广西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要求,结合本馆大力推进清廉图书馆建设工作实际,近日,广西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展览,详细了解了中国经典家训家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以及领略了广西勤廉榜样、最美家庭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自身清正为家人树立标杆,将崇廉尚洁的理念融入家庭教育。

下一步,广西图书馆将积极推进清廉图书馆建设,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谱写廉政建设工作的新篇章。

党员干部合影

观看展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