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大新明仕旅游度假区拟入选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22-11-09 18: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梅嘉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拟确定15家旅游度假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大新明仕旅游度假区入选该名单,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唯一入选度假区。

明仕风光

大新明仕旅游度假区,为国家AAAA级景点,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堪圩乡,距广西首府南宁市约200公里,与中越边界德天跨国大瀑布相邻约37公里,距离越南约10公里,道路通达、交通便捷,是“中越边境山水画廊”游首选地之一。度假区创建范围约20公里,拥有桂南地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绿水悠悠的明仕河于其中穿行而过,两岸群峰环绕,田园如画,风光秀丽,是影视剧《花千骨》的取景地、中国最美的乡村度假营地之一,素有“山水画廊”和“隐者之居”的美誉。

目前,度假区内开发有竹筏漂流、自行车骑行、壮王土司宴、篝火晚会等游玩项目,建设有明仕雅居、明仕山庄、那里酒店等特色民宿,为游客提供了集赏山水美景、品当地风味、玩民族风俗、享乡村慢生活于一体的旅游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