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来宾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4 08:57     来源: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韦家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上午,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倾情学习,入耳入脑入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

经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增信心,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中不折不扣、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着力创新执法监管方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强化安全生产,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坚守一方文化净土,确保来宾市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健康持续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