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来宾市对文化经营场所及旅游市场开展部门联合督查

2022-10-21 11:17     来源: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韦家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来宾市文化经营场所及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10月19日上午,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升温加压推进会,下午,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公安、消防等部门一行10多人对文化经营场所及旅游市场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落实“三码”联查、核酸检测、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及开展定期消毒和台账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并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生产和依法依规经营情况。

督察组强调,各场所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确保从业人员七天做一次核酸,持核酸阴性报告才可上岗,所有进入场所的客人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入场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杜绝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守住一方文化净土,确保来宾市文化市场健康发展。

下一步,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对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全市文化经营场所及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