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参观学习

2022-09-19 12:34     来源: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韦家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9月13日下午,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来宾市党性教育活动中心(兴宾区党员培训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活动中心设有七个主题展区,分别是问思、践行、教纲、修养、奉献、荣光、星璨,各展区通过运用声、光、电、雕像和实物等形式提供党性教育素材,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和使命。

在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在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材料前,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史的认识;了解了广西革命的斗争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史,感悟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一生践行的使命。

参观中,面对一件件历史厚重的革命展品,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党史故事,一桩桩务实为民的惠民实事,大家备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