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中秋和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09-09 20:49     来源: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韦家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中秋和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播放了反腐警示教育视频宣传片,通报了来宾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案为镜,吸取教训,自觉增强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高发期。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切实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要当好表率,做好榜样,始终拧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严格公务车管理,弘扬节俭,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要不断加强执法业务学习,强化监督,从严查处违法行为,同时把握好服务企业和规范执法的着力点,以实际行动推动来宾市文化市场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