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来宾市举行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

2022-08-31 18:48     来源: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韦家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不断适应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需要,8月31日,来宾市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正式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多位执法人员集中接受法律法规考试及案卷纠错测评。

此次考试主要测评执法人员对文化、文物、新闻出版、广电、版权、旅游等文化旅游市场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掌握程度,以及对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理解和应用能力等。

本次竞赛于今年5月启动,由各县(市区)开展宣传动员。6月,通过线上自学自测和线下集中培训等方式开展岗位练兵,在通过验收后组织优秀执法队员组队参加全市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中的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来宾组队参加9月份举行的自治区技能大赛和11月份举行的全国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有助于增强来宾市文旅执法人员“四个意识”和法纪观念,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业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和敢于担当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塑造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新形象,推动来宾市文旅执法人员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