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5 15: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     作者:罗艳/文 黄瞻/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和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1月30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西展览馆参观“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展览由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四个展厅组成,通过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等形式,展示了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西各族人民在追逐“救国梦、兴国梦、富国梦、强国梦”的光辉历程中,在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斗争中乘风破浪,踔厉笃行的奋斗历程。

广西群众艺术馆观展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讲解员细节,与同伴交流探讨所学所获。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深受教育,今后将更加自觉把爱党、爱国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