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3-11-30 18:25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以“铸魂”为主题的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该主题情景报告会是由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报告会宣读了51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名单,播放视频短片介绍了勤廉先进个人的事迹,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宣讲报告,主持人对先进个人代表开展现场采访,全面深入宣传勤廉先进事迹,给区直文化旅游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勤政廉政教育课。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令人动容,催人奋进。

南宁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马超、贺州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宋海等5名代表的勤廉事迹宣讲,引发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从马超近年来查办的100多件案件来看,他不仅拥有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素质,而且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有勤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更拥有清廉修身拒绝“围猎”的本心。观看录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勤廉榜样的标准是“对党忠诚、勤廉为民、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是我们学习的“风向标”,为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求真务实、加压奋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为建设文化旅游强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提供文旅支撑。

厅直属17个单位共30多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组织5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积极弘扬勤政廉政的崇高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