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广西图书馆举行

2023-11-08 18:18     来源:机关党委、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陈永霜 图/韩江、黄伟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7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专场)在广西图书馆举行。报告会由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曹光哲主讲。厅二级巡视员吴玉国主持会议。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现场

曹光哲教授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过程、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以及理论创新、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广西文化发展现状和特点就如何自觉承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广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出了独到见解。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我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报告会由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曹光哲主讲

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刻,紧扣主题,把握精神,催人奋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指导性,教育引导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接下来,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将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精心谋划好明年文化旅游工作,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到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