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员干部参观弘扬清廉之风——“清廉机关建设”学习教育长廊

2023-09-27 16:02     来源:厅机关党委、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清廉文化建设,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常态化、制度化,9月26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举办的弘扬清廉之风——“清廉机关建设”学习教育长廊。

参观学习 韩江/摄

教育长廊展览内容以清正廉洁为主线,围绕“弘扬廉政文化 传承廉洁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清正廉洁”“高位强力推进 走好第一方阵”“建设清廉机关 助推高质量发展”四个篇章展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大量的文献史料、典型案例、图片影像,深入学习掌握了中华传统清廉文化思想、中国共产党全方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清廉广西建设的谋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的生动纪实。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激发前行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韩江/摄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将坚持弘扬新时代廉政文化,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要求,积极发挥“文化场馆展教并重、文艺创演以戏化人、景区景点寓教于乐”行业优势,奋力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推进,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