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全区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3-09-22 17:18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122日,区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贺州市召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作为交流发言的3个区直机关单位之一分享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经验做法。

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赖富强作题为《“四清”培根“六廉”铸魂谱写新时代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经验分享发言。

赖富强作交流发言

赖富强表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锚定清廉广西建设总体要求,着力打造清廉机关,充分发挥“文化场馆展教并重、文艺创演以戏化人、景区景点寓教于乐”行业优势,发挥“三馆一中心”作用通过讲“廉”事、演“廉”戏、创“廉”作、设“廉”馆、守“廉”家、建“廉”点等“六廉”建设,推出系列文化“六廉”活600场次用清廉文化浸润心灵,培根铸魂,擦亮廉洁底色,以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取得了骄人成绩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成功复评自治区级模范机关单位,厅艺术处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彩调剧《新刘三姐》先后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十七届文华大奖、中宣部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崇清尚廉已经成为区直文化旅游系统的时代风尚,成为绘就新时代壮美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壮美画卷的坚强保证。

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按照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踔厉奋发、担当实干、勇毅前行,推动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