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09-19 17:53     来源:机关党委、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图/韩江、黄伟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8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厅党组书记甘霖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张子先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今年4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办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坚强指导下,我厅党组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可说、能唱、会演”的行业优势,以文铸魂,以旅富民,在学思想中铸忠诚,在强党性中显风骨,在重实践中补短板,在建新功中见担当,圆满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洗礼、党性锤炼。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广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用发展成果去努力践行和兑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是要持续学思想、强党性,继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总结升华主题教育成果,并将其物化为推动发展的制度、政策和措施,内化为促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原生动力。二是要强化担当精神,负好“在位有为”的责任,厅党组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团结带领系统内全体干部努力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谋事创业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的新动能,持续加快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推进中越德天(板约)瀑布跨境旅游合作区试运营,强化“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文旅形象,扎实搞好“十一”黄金周、“秋冬游广西”黄金季等宣传推介和促进消费活动,努力开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家的厅党组成员、厅班子成员,以及厅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