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弘扬榜样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八桂楷模 时代风采”主题展在广西图书馆开展

2023-09-18 10: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8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八桂楷模 时代风采”主题展在广西图书馆面向公众开放。截至9月12日,展览共接待参观读者达1.7万人次。

八桂楷模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他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担当奉献,凝聚起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八桂楷模”,有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驻村干部黄文秀;有逆行抗击疫情,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援鄂护士梁小霞;有与党同龄、为铁路事业奉献大半辈子的火车司机任忠德;有献身检察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人民检察官曹艳群;有年过八旬依然潜心研究修建拱桥的“中国拱桥名片”郑皆连……同时,广西图书馆充分利用大屏幕、电视机等多媒体设备循环播放八桂楷模宣传视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先进氛围。

此次展览在广西图书馆举办,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人文优势,旨在引导广大读者向模范们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氛围贡献图书馆力量。

“八桂楷模 时代风采”主题展厅

读者现场观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