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2023-07-14 18:49     来源:人事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筑牢廉洁底线,加强廉政建设,7月13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副厅长、党组成员赖富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易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厅直属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赖富强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敢于担起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要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知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易继军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实干担当,提高履职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要增强纪法意识,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履职有力。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宗旨,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落实好公务员廉洁从政规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