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清廉文旅建设

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化理论学习

2023-06-28 16: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陈永霜 图/韩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5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用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守正创新,踔厉笃行,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厅党组书记甘霖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主题教育工作、深化清廉广西建设、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领会了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上述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开展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原著,与会的厅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党必需勇于自我革命》《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5篇原文,深刻领悟要义,并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现场

赖富强、谢日万、班华勤、郑艺等在家的厅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