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 > 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

玉林北流市部署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

2023-09-28 17:20     来源: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雨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下午,玉林北流市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会议,部署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行业监管,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压实各方责任,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游,畅通消费维权渠道,维护假日期间文旅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要做好假日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强部门协作,全力以赴,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有效提升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国庆节。

会前,与会人员在北流会分场收看收听了自治区、玉林市分别召开的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