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 > 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

贺州市举办2023年全市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09-25 18:15     来源: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黄宗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导游服务水平,9月14-15日,贺州市举办2023年全市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桂林旅游学院的教授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学习、研讨等方式进行学习培训,全市持证导游、讲解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导游和讲解员要全面规范讲解服务行为,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满足游客讲解服务需求,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坚决维护贺州旅游的良好形象;讲好贺州故事,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擦亮“中国温泉之城·世界长寿贺州”城市品牌,以高质量的服务做好旅游讲解接待工作,为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康养旅游首选地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