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重温红色印记铭记不朽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8 11:18     来源:广西博物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6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广西博物馆开展“重温红色印记 铭记不朽荣光”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陈效和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沉浸式展览“不朽的印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西红色标语展”,“身临其境”地与革命先辈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精神对话,感受到了透过红色标语所折射出来的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接受了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接着,大家到历史剧场观看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木偶小剧场并互动体验。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文创商店,通过广西历史文化、红色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橱窗,共同探讨文旅融合大环境下社会公共服务行业互动新模式。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展览、体验非遗项目、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引导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合点,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协调融合。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擘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