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颂党恩·一颗红心永向党——区直文化旅游系统“文兴广西”书法、摄影、短视频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2023-09-27 16:02     来源:厅机关党委、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图/韩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6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颂党恩·一颗红心永向党——区直文化旅游系统“文兴广西”书法、摄影、短视频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开幕仪式

此次区直文化旅游系统“文兴广西”书法、摄影、短视频比赛自2023年4月起,历时半年,共征集书法、摄影、短视频作品145余件。经评委筛选,共评出书法获奖作品24件、摄影获奖作品64件、短视频作品14件,并在优秀作品展中集中展出。

干部职工观展

本次展览用浓墨重彩和光影图像书写了新时代文化旅游工作者的实干担当精神,集中展示了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