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广西自然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探寻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6 11:14     来源:广西自然博物馆     作者:文/李婧榕 图/沈宏建、徐莹、周爱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21日,广西自然博物馆党支部前往贵港市、桂平市开展“探寻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馆内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14人参加。

党员同志先后到中共广西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贵港市博物馆、贵港市自然博物馆、桂平市革命烈士纪念碑、金田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贵港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走进自然科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牺牲的人民英雄。

期间,广西自然博物馆党支部与贵港市博物馆、贵港市自然博物馆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批示,以及“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广西自然博物馆馆长莫运明、贵港市自然博物馆馆长刘飞达等5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工作促发展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讲好广西自然生态文明故事,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开展主题学习教育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