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7-20 15:52     来源:厅机关党委、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学习重深化抓整改强落实,推进主题教育严实效”专题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甘霖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林仁荣/摄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有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文件精神,以及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等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求,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政策法规处、人事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8个处室(局)分别就“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为题,结合各基层党组织深化理论学习、总结调研成果、加强检视整改、推动工作促发展等工作实际,作专题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再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表示将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文旅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在家的厅领导参加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四级以上处级干部,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