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庆‘七一’民族团结心向党”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

2023-07-06 18:02     来源:财务处、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陈彦霖、李思锐 林仁荣 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6日,自治区财政厅监督稽查纪检联合党支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党支部在广西民族博物馆联合开展“庆‘七一’民族团结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主楼门口三个支部合影 林仁荣/摄

期间,党员干部参观了“壮族文化展”和“穿越时空的鼓声——铜鼓文化”等主题展览,对广西多彩多姿的民族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对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认识。随后,自治区财政厅监督稽查纪检联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铸牢对党忠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文化自信,锤炼意志品德,践行初心使命。

实地参观主题展 林仁荣/摄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倡导者、实践者,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团结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林仁荣/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