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七一”慰问 老党员,传递组织关怀

2023-07-05 10:13     来源:厅机关党委、厅离退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走访慰问我厅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厅党组书记甘霖一行先后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周民震、今年被授予“光荣在党五十年”勋章的老党员黄桂辛。甘霖书记主动向老同志通报我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情况,细心地同老党员聊起家常,详实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虚心听取他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再三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

甘霖强调,厅机关党委和厅离退处要认真落实好相关保障政策,及时解决老党员反映的各方面困难,确保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本次“七一”慰问,还先后走访了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困难党员,看望了住院的老党员,及时送上组织温暖,传递党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