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谱写文化旅游强区建设新篇章”专题党课开课

2023-06-28 16: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陈永霜 图/韩江、黄伟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6日,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开展了一堂题为“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谱写文化旅游强区建设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厅党组书记甘霖主讲。

厅党组书记甘霖主讲党课

党课以理论讲解、视频解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凝心铸魂强信念、守正创新促发展、细照笃行抓落实三个维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激励党员干部勇挑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肩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时代重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甘霖在党课中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文化旅游强区建设,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是我们文化旅游工作者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我们要以搞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勇敢攀登新时代文艺高峰、强化文化遗产保护和活化利用、不断深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全面推进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文化交流合作、扎实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治理等各项工作的繁荣发展,走出一条符合广西区情的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文化自强之路、旅游富民之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强化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措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我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我们应有的更大贡献。

党课现场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黎庆党到会指导。在家的厅党组成员、厅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专题党课的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