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老少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广西艺术学校举行

2023-06-21 18:24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图/杨忠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18日,由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西老年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老少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2023年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广西艺术学校圆满举行。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少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吴玉国等领导嘉宾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

在文艺演出中,来自广西老年大学、广西艺术学校等单位的“老、少、中、青”演员们以歌曲、舞蹈、情景朗诵、杂技等形式,表演了舞蹈《节节高》、情景朗诵《强国有我》、表演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激情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集体合影

据介绍,“老少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是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系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工程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全区各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以7月“党史学习月”为载体,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亲”等一系列教育活动,通过线上互动、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教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