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2023-06-01 13: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赖富强主讲。

党课现场

赖富强围绕“学懂弄通悟透思想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开讲,从为什么提出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蓝图、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正确处理“六对”关系、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出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厘清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义、发展历程和实践规范。

赖富强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改革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六对关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堪当民族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

厅机关政策法规处、人事处、资源开发处、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等7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离退休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现场听课。

党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