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强思想,践初心,促实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2023-05-31 08:20     来源: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5月2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信息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和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强思想,践初心,促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融媒体中心,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共读”读书班活动,并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就大数据运用、信息化建设等业务发展和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观看学习视频、青年党员代表接力领读和自由探讨交流等环节,引导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党建为契合点,有效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协调融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立足新发展理念,坚持守正创新,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劲和干劲,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党员同志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共读”读书班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