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与广西文物保护研究设计中心组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8 17:10     来源: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力量,4月28日,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党支部与广西文物保护研究设计中心党支部在南宁市忠良村忠良屯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与广西文物保护研究设计中心组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首先开展了“行走的课堂”学习活动,参观了燕归廊(党的十九大报告巡回演讲实地)、土改文化展示馆、知青文化博物馆、月亮湖(水体治理成功范例)和智慧农业园等乡村振兴实践展示场馆,考察忠良屯村容村貌、建筑改造、民宿开发建设和田园综合体开发建设等情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用心感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开放创造的成就,以及乡村振兴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调研

“行走的课堂”结束后,两个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这一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以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两个支部还分别介绍近期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进行交流分享,表示将持续深化巩固党建共建关系,携手共进、协力共赢。

在忠良屯村委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座谈会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进了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的工作思路,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