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重温觉醒年代 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2023-04-24 08: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4月2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信息科技教育处、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与广西旅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广西规划馆联合开展“重温觉醒年代 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三个党支部的37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沉浸式感受《飞夺泸定桥》《红军长征》等VR项目,以第一人称视角“参与”党史游戏,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历史和使命,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员同志通过体验红色剧本杀《梧州1925》,重温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进行一场穿越历史的“隔空对话”和“头脑风暴”。体验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大家擦亮初心底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党员同志开展了座谈,进一步介绍了各自的业务亮点,探讨下一步创新方向,交流了活动心得体会,碰撞了新的火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在项目体验中学习党史、思考党史,感悟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